全职乙女大逃猜

▲1个不那么正经的大逃猜
▲用可爱的头像来掩饰自己的魔鬼

【王杰希×你】少年By魔鬼3

※魔鬼友情组喜迎第三名魔鬼并收获大逃猜系列文21




(一)
“挑衅?可以啊。那如果赌输了,是不是该有惩罚?”

(二)
原本你和王杰希这种人是八杆子打不着的,一个读校内第一的升学班,另一个读放牛班,照理是没什么机会见面的。
但就在刚才,你们班的人和你打个赌,说你不敢朝学校红榜人物的笔记上倒茶,并且讲话彻底把对方惹毛。
你笑着回应起哄的那群人——
“不敢?找个第一倒给你们看。”
于是你趁着午休晃到红榜前,瞄了眼最顶端的名字,特意放大和加粗,没给你添太多麻烦。
“五班王杰希。”
你不是对这名字完全没印象。
王杰希,朝会有时候会在台上致词的那个人,按理来说是学生会的吧?
心里多少还是有点发毛,你掐掐大腿给自己壮壮胆,随后就回到班上。
“五班,走。”

五班,下节课是科学实验课,但是王杰希是不需要跟班的,因为他必须去学生会完成上头催赶的园游会前置作业。
王杰希用手肘把一叠预算报告夹住,手上还拿着区域配置图,些微拉低的嘴角和有意无意的抿嘴,都显现王杰希心情不大愉悦。
但王杰希一踏出教室的门就看见你和你的一群朋友,还有你脸上壮烈的表情时,依然有点意外。
王杰希原本决定视而不见,但当你迳自走到他面前挡住他的去路,他才停下来好好直视着你。
“有什么我帮得上忙的?”王杰希没打算说太多废话。
“王杰希吗?”
“是的。”
“那很好。”你语毕就扭开宝特瓶的盖子,一转手就看水哗拉地洒在王杰希手里的那一大张纸上。
纸上的图样和文字碰水后渐渐糊开,成了一团灰白色的浆糊,其余的水顺着纸张打湿了王杰希胸口到腹部的制服。
王杰希盯着手里的一塌糊涂,再看向自己身上的制服,已经全部贴在皮肤上。
“这是做什么?”王杰希语气里听不出生气,反倒是更多的惊讶。
你拿着空的宝特瓶耸了耸肩“我很朋友打了赌,看敢不敢这样把你用生气。”
王杰希认真地听完每个字,随后似懂非懂的点了头。
“那你赌输了。”
“啊?”
“我只要不生气,你就算赌输了对吧?”
你回头看向你的那群朋友,他们毫不意外的点了头。
“赌输了就要有惩罚。”王杰希边说边将湿透的区域配置图塞到你怀里,你低头看着被沾湿的制服。

(三)
“下礼拜前得完成所有的安排。”王杰希坐在学生会办公室属于他的位子上,看着眼满脸难以置信的女孩。
“你还毁坏了一部分场地规划,所以接下来的每个早上、中午和放学,我都得在这间办公室里看到你。”
王杰希说的每个字你都听到了,却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。
敢情他现在要你帮忙园游会的规划?
“我不要。”你没多想就拒绝了。
“是吗?那我只能另寻方案了。”王杰希语毕推了一张纸到你面前,是你的举报通知。
“小人。”你咬牙切齿,你只是想恶作剧向那群朋友证明自己,没希望自己的行为上报到学校那。
“我没说什么啊?”你没多想就拒绝了。
“是吗?那我只能另寻方案了。”王杰希语毕推了一张纸到你面前,是你的举报通知。
“小人。”你咬牙切齿,你只是想恶作剧向那群朋友证明自己,没希望自己的行为上报到学校那。
“我没说什么啊?”王杰希装的一脸无辜,看在你眼里就是火上浇油。
你没给王杰希回应,潇洒地转身就走。
隔天你准时报到了。
“到底要做什么?”你不耐烦的问。
“整理完右手边的资料,然后去分类那些寄给学生会的信,看看哪些是有用的,哪些只是...不喜欢我们。”王杰希语末的停顿你不讶异,学生会替学校和学生间服务,本来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位子,自然会有些比较激进的学生......。
你噘起嘴不耐烦的开始动作,王杰西就坐在他的位子上上,而电脑萤幕挡在你们之间。
整间办公室就只剩王杰希敲打键盘的声音。
你一边整理着成堆的信件,一边惊讶寄给学生会的垃圾信如此之多——
“哈啰,学生会!”
“呦~听说你们会长蛮帅的哦?”这封的尾端还附上了电话号码,你抬头看向王杰希,恰巧王杰希也抬头,你便和他对上眼。
好险你可从来没寄出这种垃圾信件。
王杰希露出疑惑:“怎么了吗?”
“这封信还有附上电话号码呢,要留下来吗?”你调侃道。
“这就是我要你整理的原因,扔了。”王杰希想都没想,理了一下领带就把视线移回电脑萤幕上。
你扁了扁嘴,没敢再多说。

(四)
这是你准时向学生会办公室报到的第十二天,如果说有什么改变的话,就是你已经能和王杰希有说有笑了。
但这也无意间增加了你的工作量。
“我以为我是来弥补我恶作剧所造成的伤害?”你碰的一声把咖啡放在王杰希的桌上。
“是,你的确造成我无法挽回的精神创伤。”
“王同学,请问你什么样的伤害需要让我免费工作十二天,甚至未来还得不停加班?”
“请问这位愤怒的同学,你希望得到什么报酬呢?”你看到王杰希嘴角没憋住的笑容,忽然地发愣。
可恶,春风少年个什么劲,你又心动什么鬼啊?
“怎么了吗?”王杰希似乎是察觉了你的异样,表情又回到了平常略微严肃的样子。
你摇摇头便回到位子上继续工作,没错,你在学生会办公室甚至都有了一个自己的位子。
王杰希一直都比同年纪的人看起来老成,不知道什么缘故,但年少却老成的人心里大概都有什么委屈吧,你坐在位子上不发一语地想着。
这几天你都在学生会和王杰希呆着,最多就是和其他学生会的人见面,已经很少在和班上的人打交道,或许你已经被排出小圈圈外了吧......。
你正瞎想到一半,王杰希站起身道:“我得去和校董事开会,你顾一下这里可以吗?”
“我现在又成看门狗了?”你忍不住就想调侃。
“我觉得像别的什么...没事。”王杰希把目光转开,迳自走向办公室的门:“有事就给我个电话。”
“行行行,汪汪。”你翻了个白眼。
过不了多久,你没打给王杰希,他反而打过来了。
“喂?”
“我桌上放着一个浅蓝色的文件夹,你能给我送来五楼的会议室吗?”王杰希在电话里头的语气很沉闷,从话筒里听不出会议开的怎么样了,但王杰希疲惫的语调让你没什么好预感。
“你还好吗?”
“嗯,你赶紧拿来吧。”
你二话不说抓了文件夹冲去找王杰希,但当你一推开会议室的门,就听到校董事在对他一阵酸言酸语:“不过就是一群小孩子,真搞不懂你们拿什么来跟谈条件,学业成绩吗哈哈。”
你看着地板眨眨眼,你或许成绩是不好,脾气也不太好,但眼下这个状况你还是能判别的。
你把文件夹放在王杰希手边,拍拍他的手背以后快步离开了会议室。
你在那是没有帮助的,你帮不了王杰希去修理那些人。
所以当王杰希再次推开办公室的门时,你看着他哭了出来。
王杰希先是愣了一秒,随后就走到你身旁轻轻的抱住你。
“没事了、没事了。”
你抓着王杰希的夏季制服,他才高你一个头多一点,你紧紧掐着他的袖子,眼泪全都抹在他的胸口,有点像你前阵子给他泼的那瓶水。
“他们、他们......”
“我没事,你别哭了。”
你能感觉到王杰希有些慌乱的在你的背上顺了顺,动作不是很俐落也不太成熟,和平常的他是不一样的反应。
或许你当时就已经喜欢上他了,喜欢那个手忙脚乱的却用尽全力安慰你的王杰希。

(五)
你和王杰希在一起以后的校园生活,再不久的将来也要迎来一个段落了。
“你在想什么?”王杰希蹲在你面前托着腮,一脸努力猜测你想法的表情。
“没想什么,我以为你现在应该在准备毕业发表?”
“我是啊。可我刚才突然又想到,要是我准备的太认真,就会有人很无聊了。”王杰希语毕看着地板笑了一下。
你没有回应王杰希的话,反倒是拉起了他的领带,重新给他打了一个结,当你动作完毕以后,才看到王杰希平时沉着的脸现在却通红。
王杰希忽地拉住你在他胸前摆动的手:“我有跟你说过,当初你在办公室说你像看门狗的时候,我说你像别的角色的事吗?”
“啊...?好像没有说的很清楚吧...?”你瞇起眼回应。
“我觉得你那时候更像...王太太之类的?”
你歪着头盯着王杰希,下一秒突然听懂了他的意思:“我那时候可还没有......!”
王杰希不给你多说的机会,一吻塞住你接下来所有的不满。
有点生涩但也足以让你闭嘴,当王杰希终于放开你的时候,你还是忍不住抱怨了一句。
“王杰希,你满脑子什么歪七扭八的想法。”
“你如果硬要说你自己歪七扭八,那我也没什么意见。”王杰希牵着你的手耸肩,露出一副不在乎的表情。
“你......。”
王杰希没理会你的反抗,牵着你慢慢走向毕业典礼的会场。
“当我开完会推开始办公室的门的时候,我以为你会跟我说欢迎回来。”王杰希没给你反驳的时间:“没想到你竟然哭了。”
“我当时候就很难过啊!他们竟然那样说你......。”你回应王杰希,当初的确是在气头上又觉得很憋屈,才会没法忍住哭了出来。
“想知道我怎么报复这件事吗?”王杰希突然停下脚步。
“报复什么事?他们骂你的事吗?”
“那可报复不完,我是指他们让你大哭这件事。”王杰希挑眉道。
“你做了什么?”你没想尝试猜透王杰希,出乎你的意料绝对是他的超能力。
“我在给他们的邀请函上,把典礼开始的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。”王杰希说完甚是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你不计形象的一路大笑,王杰希也难得的大笑起来,你简直能想像那群人盛装打扮却一个也没准时出席,还得在典礼进行到一半时一个个走进来的尴尬模样。
想着想着就觉得王杰希真是惹不得啊。

(六)
走进会场以后,你和王杰希站在讲台旁边,他准备等会要致词的讲稿,你就负责看他准备。
虽然你不曾正式的加入学生会,但你是王杰希默许的“秘书”这件事,还是没有谁特意站出来反对的于是你出现在他身边这件事,会场里的人都毫不意外。
除了那些迷恋王杰希的女孩,但她们顶多把原先寄给学生会的信件,全部改成直接寄给你。
但你没有想造成王杰希太多困扰,多半都是全部扔掉就算了。

“王杰希,我能跟你要个东西吗?”你问
“嗯?”
“听说毕业的时候,女孩子会跟喜欢的人要制服上第二颗扣子。”你百般诚恳的朝王杰希眨了眨眼。
“不给。”王杰希突然有些怒意的语气让你不是很明白。
“会分开的人才给你,我们又不......。”王杰希说到这里脸已经红一半了。
“哈哈哈好啦,我不要总行了吧!但你也不能给其他女孩子!男孩子也不行!”你哼了一声。
王杰希见状也不顾其他人是不是有在看,就在你耳边亲了一口,从胸前的口袋拿出一支签字笔,看来是刚才签纪念册的时候用的。
王杰希轻巧的打开细字的那一头,把笔塞到你手里。
“写你的名字,就写在扣子上。”
你听话的在王杰希制服的扣子上小小地签了一个名,签完还偷乐了一阵。
“满意了?”
“嗯嗯!”
王杰希,你的男孩王杰希,总可以想出一些方法让你心服口服,也可以因为你哭就报复校董,平常时沉稳冷静的不得了,有时候却和你讲一些只有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独有的想法。

用你的身心去爱这个只在你面前幼稚的男孩吧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